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日文短篇故事:《聖誕老人送的秘密禮物》

日文短篇故事:《聖誕老人送的秘密禮物》

聖誕老人送禮物-日文短篇故事

《サンタさんの秘密プレゼント>》

る寒い冬の日、小さな町の子供たちはクリスマスの日を待ちわびていました。でも、悠太は友達と一緒に雪合戦を楽しんでいる最中に、大事な手袋をなく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心配そうな顔をして帰る途中、悠太は小道でふしぎな足跡を見つけました。その足跡はサンタさんのも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悠太はドキドキしながら足跡を追いかけました。 

すると、小さな家の前でサンタさんが手袋を編んでいるのを見つけました。「悠太くん、手袋をなくしたね。君のために新しい手袋を編んでいたんだよ」とサンタさんは笑顔で言いました。 

サンタさんの手には、悠太の好きな色の手袋がぴったりと編まれていました。悠太は感激しながら手袋を受け取り、「サンタさん、ありがとう!」と言いました。 

サンタさんは微笑みながら「クリスマスはプレゼントだけじゃなく、心の温かさも大切なんだよ。みんなに優しさを届けるのが僕の一番のプレゼントさ」と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悠太はその日以来、サンタさんの温かさと優しさを忘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そして、その心温まるクリスマスの日が、悠太の心にずっと残ることとなったのでした。 

 

日文短篇故事:《聖誕老人送的秘密禮物》

一個寒冷的冬日,小鎮的孩子們都迫不及待地期待著聖誕節的到來。然而,悠太在和朋友玩雪仗的時候,不小心把珍貴的手套遺失了。 

當他擔心地走回家的途中,悠太在小巷中發現了一串神秘的足跡。他想那可能是聖誕老人的足跡,於是悠太興奮地跟著足跡追了上去。 

然後,在一間小房子的前面,悠太看到了聖誕老人正在那兒編織手套。「悠太,你弄丟了手套呀。我正在為你編織新的手套呢。」聖誕老人笑著說。 

聖誕老人的手中,正好編織出悠太喜歡的顏色的手套。悠太感動得接過手套,「聖誕老人,謝謝你!」他說。 

聖誕老人微笑著說:「聖誕節不僅僅是禮物,心靈的溫暖也同樣重要。將溫柔送給每個人,這是我最重要的禮物。」他這樣教導悠太。 

從那天起,悠太永遠不會忘記聖誕老人送禮物時的溫暖和善良。這個充滿溫馨的聖誕節,成為悠太心中難以忘懷的日子。 

 

兒童日文班推薦HIKID,中日師資按程度給予最佳指導

HIKID 提供兒童學日文最佳途徑,線上1對1的兒童日文班特色在於中日師資根據學生的程度給予100%適性指導。獨特的學日文平台為每位兒童提供最棒的學習體驗,確保小孩子能夠在適合自己能的環境中快速學會日文。
找小孩學日文的課程?立即免費體驗1堂「兒童日文家教」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