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日文兒童故事:《魔法聖誕夜 クリスマスイブの魔法》

日文兒童故事:《魔法聖誕夜 クリスマスイブの魔法》

聖誕節日文故事-兒童日文家教

《クリスマスイブの魔法 》

リスマスイブの夜、小さな町の子供たちはウキウキと興奮しながらツリーの前に集まりました。トムとリリーの兄妹も、ベッドに入る前に窓辺で星を見上げていました。 

すると、突然、部屋にほのかなキラキラの光が差し込んできました。トムとリリーは驚きの表情で部屋をのぞき込むと、そこには小さなサンタのおもちゃたちが楽しそうに踊っていました。 

「こんばんは、トムくん、リリーちゃん!クリスマスイブにはぼくたちも一緒にお祝いしに来たよ!」小さなトナカイのぬいぐるみが言いました。 

おもちゃたちは子供たちと一緒に輪になりながら、歌を歌ったりゲームを楽しんだりしました。すると、部屋にはキャンディの香りが広がり、子供たちは笑顔で楽しい時間を過ごしました。 

その後、おもちゃたちはトムとリリーに「クリスマスの魔法を広めるために、明日は家族や友達と仲良く過ごしてね」と言って、ひとつずつプレゼントを渡しました。 

そして、子供たちはベッドに入ると、星がキラキラと光る夜空を見上げながら、ふしぎなクリスマスの夜を夢見るのでした。 

 

聖誕節日文兒童故事:《魔法聖誕夜 クリスマスイブの魔法》

聖誕夜的時候,小鎮的孩子們興高采烈地聚在聖誕樹前。湯姆和莉莉兄妹也在睡前,坐在窗邊仰望星空。 

突然,房間裡飄進一絲微光。湯姆和莉莉好奇地探頭一看,發現小小的聖誕玩具們正在房間中歡快地跳舞。 

「你們好,湯姆,莉莉!聖誕夜我們也來和你們一起慶祝!」一個小馴鹿玩偶說道。 

玩具們和孩子們一起圍成一圈,唱歌、玩遊戲,房間中彌漫著糖果的香氣,孩子們笑容滿面,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之後,玩具們對湯姆和莉莉說:「為了傳遞聖誕的魔法,明天和家人朋友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吧!」然後,它們一個一個送給孩子們禮物。 

孩子們躺在床上,仰望著星光閃爍的夜空,沉浸在神奇聖誕之夜的美夢中。 

 

兒童日文家教推薦HIKID,100%客製化孩子的日文學習藍圖

HIKID 的兒童日文學習,是一個專為孩子打造的日文家教平台,致力於提供100%客製化的日文學習藍圖,為孩子打造個性化且有趣的學習體驗。這個獨特的家教方案不僅考慮了每位孩子的學習風格和程度,更充分融合了互動性和趣味性,讓孩子在學習日文的同時充滿樂趣。
培養孩子第2外語能力,立即免費體驗1堂「線上兒童日文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