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日文兒童故事:《雪人好朋友.雪だるまは友達》

日文兒童故事:《雪人好朋友.雪だるまは友達》

 

雪人日文-日文兒童故事

《雪だるまは友達》 

の日、小さな町には雪が降り積もり、家々や木々は真っ白な雪景色で飾られました。そんな日、小さな男の子の陸は窓辺で雪を眺めていました。 

陸はワクワクしながら外に飛び出し、庭で雪だるまを作ることにしました。手には手袋をはめ、頭には温かい帽子をかぶって。雪だるまができると、陸はにっこり笑って「君はユキくんだね!」と呼びました。 

すると、なんと雪だるまが目を開け、小さな声で「ありがとう、陸くん。とても優しいね」と言ったのです。陸はびっくりして目を丸くしましたが、ユキくんはにっこり笑っていました。 

ユキくんは不思議な力を持っていて、陸と一緒に雪合戦を楽しんだり、雪の結晶の舞台を作ったりしました。そして夜になると、ユキくんが空に輝く星と一緒に、陸の夢の中へと姿を消しました。 

翌朝、陸は目を覚ますと、窓の外でキラキラとした雪が舞っていました。陸は微笑みながら外へ飛び出し、ユキくんとの冒険の夢の中から得た楽しいアイデアで、友達と一緒に雪だるまや雪合戦を楽しむのでした。 

 

日文兒童故事:《雪人好朋友》

冬的一天,小鎮上飄落著濃濃的雪花,房屋和樹木都披上了一層潔白的雪衣。在這樣的日子裡,小男孩小陸在窗邊凝視著雪景。 

小陸興奮地衝出屋外,在庭院裡開始打雪仗。戴上手套,頭戴一頂溫暖的帽子。當雪人完成時,小陸笑容滿面地稱呼它為「雪君」。 

突然,雪君睜開了眼睛,輕聲說道:“謝謝你,小陸,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小陸驚訝得瞪大了眼睛,但雪君卻面帶微笑。 

雪君擁有神奇的力量,小陸和它一起玩雪仗、製作雪花舞臺。夜幕降臨時,雪君與繁星一起,在小陸的夢境中消失了。 

第二天早上,當小陸醒來時,窗外飄著閃閃發亮的雪花。小陸微笑著衝出屋外,帶著夢中與雪君冒險的快樂靈感,與朋友們一起享受打雪仗和製作雪人的樂趣。 

 

兒童日文家教推薦HIKID,1對1客製化課程帶小朋友學日文

HIKID為您提供兒童日文家教的最佳推薦,1對1的客製化日文課程,100%專為小朋友量身打造,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學習氛圍中掌握日文
獨特的教學模式不僅注重個別孩子的學習風格和需求,還提供了富有啟發性的兒童日文教材,使孩子們能夠在專業指導下迅速進步
立即免費體驗1堂「兒童日文家教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