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兒童日文故事:《星星的獎勵お星さまのごほうび》

兒童日文故事:《星星的獎勵お星さまのごほうび》

日文短篇故事-看故事學日文

《お星さまのごほうび》 

うびん村に住む小さな女の子、さくらは、毎日お手伝いをしていました。お手伝いは、おばあちゃんの手伝いや友達のお手紙の届け先を探すこと。さくらはいつも元気いっぱいで、いい子でした。 

ある日、さくらは星空を見上げながら「お星さま、今日もお手伝いがんばったよ!」と囁きました。すると、夜空にはきらきらと輝く星たちが、まるでさくらに微笑んでいるかのようでした。 

その夜、さくらは夢の中で素敵な冒険を経験しました。星たちが彼女を案内し、キラキラ光るおうちが立ち並ぶ星の村に連れて行ってくれたのです。 
星の村では、さくらがいつも頑張っていることを知っている星たちが、美しいプレゼントを用意していました。おばあちゃんのお手伝いをするための特別なお花や、友達への手紙を書くためのキラキラしたインクが贈られました。 

朝になると、さくらはその素敵な夢を思い出しました。でも、不思議なことに、星の村でもらったプレゼントが彼女の枕元に残っていたのです。 


「これはきっと、いい子のご褒美なんだね!」とさくらは嬉しそうに笑いました。それ以降、さくらは星たちに感謝の気持ちを込めてお手伝いを続け、星空を見上げると、星たちが彼女に微笑んでいるように感じたのでした。 

 

《星星的獎勵》 

在郵差村的小女孩小櫻,每天都樂於幫忙。她的幫助包括幫助奶奶和找到朋友的信件。小櫻總是充滿活力,是個好孩子。 

有一天,小櫻仰望著星空,輕聲說:“星星,今天我又努力幫忙了!” 突然之間,夜空中的星星閃爍著,彷彿對著小櫻微笑。 

那天晚上,小櫻在夢中經歷了一場美妙的冒險。星星引領著她,帶她來到一個滿是閃閃發光的星星村。在星星村裡,星星們知道小櫻總是努力幫忙,於是為她準備了美麗的禮物。有為奶奶幫忙的特別花朵,還有為寫信給朋友的閃閃發光的墨水。 

當早晨來臨時,小櫻醒來時回想起這美好的夢。奇怪的是,她在夢中得到的禮物竟然留在了她的枕邊。 


“這一定是給好孩子的獎勵!” 小櫻高興地笑著說。從那以後,小櫻帶著對星星的感激之情繼續幫忙,每當她仰望星空時,她總感覺星星在對她微笑。 

 

1對1兒童日文家教,培養孩子第2外語能力

全球化的時代,培養孩子的第二外語能力變得愈來愈重要。為了提供更有效的學習方式,HIKID提供1對1兒童日文家教服務。為孩子們打開學習新語言的大門,透過1對1兒童日文家教指導,HIKID致力於提高孩子的聽、說、讀、寫的日語能力,並同時注重文化的理解。立即免費體驗1堂「兒童日文線上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