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日文兒童故事:《閃爍的笑容 ひらめきの笑顔》

日文兒童故事:《閃爍的笑容 ひらめきの笑顔》

日文兒童故事-兒童日文家教

《ひらめきの笑顔》 

さな町に住むエミリーは、いつも笑顔で明るい女の子でした。彼女の笑顔は町の人々に幸せをもたらし、みんなから愛されていました。 

ある日、エミリーはおばあちゃんのために特別なお花を見つけました。それは「ひらめきの花」と呼ばれる美しい花で、その花の香りは笑顔を広げる力があると言われていました。 

エミリーはおばあちゃんにその花をプレゼントし、おばあちゃんはとても喜びました。すると、不思議なことが起きました。町の中で、ひらめきの花の香りが広がり、人々の笑顔が増えていきました。 

その日以降、エミリーは町のあちこちにひらめきの花を植え、みんなが笑顔でいられるように努めました。すると、不思議なほど、町はより明るく、みんなが幸せな気持ちでいっぱいになりました。 

 

エミリーは小さな行動でも大きな影響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学び、笑顔が広がる町を見て、自分のひらめきが大切なことを教えてくれることに気づきました。 

 


《閃爍的笑容》 

在小鎮的艾蜜莉總是一位笑臉常在的陽光女孩。她的笑容總是給小鎮的人們帶來幸福,大家都喜歡她。 

一天,艾蜜莉為了奶奶找到了一種特別的花。這是一朵被稱為「閃爍之花」的美麗花朵,據說它的香氣有能夠傳遞笑容的力量。艾蜜莉將這朵花送給奶奶,奶奶非常高興。奇蹟發生了,整個小鎮彷彿充滿了閃爍之花的香氣,人們的笑容也變得更加濃厚。 

從那天開始,艾蜜莉在小鎮的各處種下閃爍之花,努力讓每個人都擁有笑容。結果,小鎮變得更加明亮,人們也充滿了幸福的心情。 

 

艾蜜莉學到了即使是小小的舉動也能產生巨大的影響,她看到笑容充滿的小鎮,體會到自己的閃爍有著重要的意義。 

 

兒童日文家教第1品牌HIKID,豐富趣味課程帶小朋友學日文

HIKID 致力於為小朋友提供豐富且有趣的課程,引領兒童踏上學習日文的歡樂旅程。這個課程不僅以其獨特性和創新性而脫穎而出,更透過活潑生動的方式激發小朋友對日文的學習熱情。立即免費體驗1堂「兒童日文家教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