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兒童外語故事:兒童英文故事 / 兒童日文故事:每一朵小花的夢想故事

兒童日文故事:每一朵小花的夢想故事

兒童日文故事-兒童日文家教

《お花たちの夢》 

むかしむかし、遠い国に、小さなお花が住む小さな庭がありました。その庭には、明るい黄色の花、青い花、赤い花が咲き誇り、一緒に楽しく暮らしていました。 
ある日、小さなお花たちは庭でおしゃべりしていると、虹が現れました。虹はキラキラと輝き、お花たちは興奮してその美しさに見とれました。虹はお花たちに尋ねました。「みんな、どんな夢がありますか?」 
明るい黄色の花は「私は太陽の光をいっぱい浴びて、元気いっぱいに咲きたいです!」と言いました。青い花は「青い空に高く伸びて、風になびきたいです!」と願いました。赤い花は「美しい蝶々と友達になって、一緒に踊りたいです!」と笑顔で話しました。 

虹は優しく微笑みながら、お花たちの夢を叶えるために、それぞれの願いを叶える魔法をかけました。明るい黄色の花は太陽の光をたくさん浴びて、元気いっぱいに咲き誇りました。青い花は青い空に高く伸びて、風になびくことができました。赤い花は美しい蝶々と楽しく踊りました。 

 

お花たちは夢を叶えて、ますます幸せになりました。そして、庭はお花たちの笑顔でいっぱいになり、幸せの香りが広がりました。それ以来、その小さな庭はみんなにとって特別な場所となり、お話の中のお花たちは幸せいっぱいの日々を過ごしたのでした。 

 


《小花的夢想》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個小小的花園,住著一群小小的花朵。這個花園裡,明亮的黃花、藍花、紅花盛開,歡樂地一同生活。 
有一天,小花兒們正在花園中聊天,突然出現了一道彩虹。彩虹閃閃發光,小花兒們興奮地被它的美麗深深吸引。彩虹問道:“大家有什麼夢想呢?” 
明亮的黃花說:“我想要沐浴著陽光,茁壯地綻放!”藍花說:“我想要高高地伸展在藍天中,成為風的一部分!”紅花笑著說:“我想要和美麗的蝴蝶做朋友,一同跳舞!” 
彩虹微笑著,溫柔地為每一朵花兒實現了他們的夢想,賦予了相應的魔法。明亮的黃花充滿了陽光的能量,茁壯地綻放。藍花能夠高高地伸展在藍天中,成為風的一部分。紅花和美麗的蝴蝶成為了歡樂的舞伴。 

 

花兒們的夢想實現了,他們變得更加快樂。花園充滿了花兒們的笑容,幸福的香氣彌漫其中。從那時起,這個小小的花園成為了大家心中特別的地方,故事中的花兒們過上了充滿幸福的日子。


兒童日文第1品牌,帶給孩子寓教於樂的學日文時光

HIKID以最用心的日文家教團隊,帶給孩子最專業、最有趣的日文學習體驗、一個充滿寓教於樂的學日文時光!不僅是一個語言學習平台,更是一個啟發孩子對日文的興趣和熱愛的樂園。立即免費體驗1堂「兒童日文家教課程」

回上頁

精選故事推薦

兒童英文故事-兒童美語
×
聽聽故事